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民心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民心声
高 阳:关于加快南部乡镇村级道路硬化的建议
 
发布时间:2015/8/7  浏览次数:15317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

  高 等12名代表联名提出《关于加快南部乡镇村级道路硬化的建议》:

  近年来,国家出台了很多惠民政策,让农民得到了许多实惠,大部分农民改善了原来的生活水平,农村面貌有了很大改观,但是村级道路建设有所欠缺。如韩岔镇韩岔村至三星村树峁、安阳洼至范老庄的两条通村道路,是两村人民生产生活的主要通道。目前,路面仍是土路,坑坑洼洼,十分难行,一遇雨天,行车就更加困难了,村民迫切希望改变现状,把通村道路硬化起来。因此希望县政府对村级道路加大投资力度,满足农民愿望,提高农民生活水平,加快村级道路硬化建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张丙宽:关于加强乡村道路的养护和健全路标等配套设施的建议
[下一篇]:胡守涛:关于加强乡村硬化道路养护的建议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