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民心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民心声
李伟峰:关于加强管理乡村道路的建议
 
发布时间:2015/8/7  浏览次数:5936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

  李伟峰等11名代表联名提出《关于加强管理乡村道路的建议》:

  乡村道路等级低,质量差,抗自然灾害风险低。因管理的机制不健全,维护管理资金无保障,而各级部门推诿扯皮,互相推脱,导致修路里程多,能走的路少,老百姓对此抱怨颇多,使政府的公信力降低。建议县政府明确乡村道路管理的责任主体,加大经费投入,确保乡村道路畅通、便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李生团:关于解决七路公交运行问题的建议
[下一篇]:白卫安:关于尽快编制怀远大道两侧土地整体利用规划的建议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