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202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2023
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3/4/27  浏览次数:3252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



第九号



  榆林市横山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孙俊、张继丹调离本行政区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孙俊、张继丹的代表资格终止。

  榆林市横山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利敏因病去世,榆林市横山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对王利敏代表的去世表示哀悼。王利敏的代表资格和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自然终止。

  榆林市横山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202名。

  特此公告。




第十号



  2023年4月27日,榆林市横山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一府一委两院”部分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职情况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应到委员32名,实到24人,缺席8人,测评结果如下:

  张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满意24票,基本满意0票,不满意0票,测评结果为满意;

  罗启灵,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满意24票,基本满意0票,不满意0票,测评结果为满意;

  刘彦东,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庭长,满意24票,基本满意0票,不满意0票,测评结果为满意;

  吴永海,区人民法院速裁庭审判员,满意24票,基本满意0票,不满意0票,测评结果为满意;

  现予公告。




第十一号



  2023年4月27日,榆林市横山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免去:

  高锦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和检察员职务。

  现予公告。



               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2023年4月27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榆林市横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