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横山 -> 区人民政府
横山区高标准农田建设、旱作节水项目开工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3/21  浏览次数:5319 次  来源: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


3月20日,横山区召开高标准农田、旱作节水项目开工动员会,对项目建设进行部署。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白银喜,区农业农村局及其他相关部门主要领导,陕西渭河生态流域治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传鹏应邀参会。

742083026.jpg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介绍了高标准农田建设、旱作节水项目概况,对项目建设如何保质按期完成提出了意见。据了解,该项目建设涉及12个镇办53个村,主要建设内容为漫灌改滴灌和高效旱作节水农业,具体包括:输配电+管道输水+蓄水池+膜下滴灌、新增产能和新增耕地指标交易,项目预估总投资1.47亿元。

会议指出,高标准农田建设和旱作节水项目事关粮食生产安全,与发展好集体经济息息相关,也是高质量项目推进年的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抢抓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及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为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要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关,管好施工单位,用好监理单位,建设好样板工程;要把项目建成“设施配套、土壤肥沃、高产优质、全面节水、生态和谐”的示范样板,让群众满意,政府认可。

白银喜指出,要将高标准农田和旱作节水项目建设当作当前一项重要的农业农村工作来抓,确保政策、资金、技术、监督等全方位支持,把项目建设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十四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全部进驻
[下一篇]:榆林市横山区:淬炼干部作风能力 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