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周培社带队检查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2/6/9  浏览次数:7529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曹磊




  6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培社带队督导检查苗圃滩社区文明创建工作。住建局、执法局、夏州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李家洼农贸市场、工农西路、河滨小区等地,实地察看了垃圾箱配备、公厕改造、小区环境整治等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要求各责任单位立行立改。

  周培社强调,要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创建标准,紧抓关键重点,查漏补缺,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整改。要守点固面,积极推动创文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更多居民主动参与,形成共创、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和良好格局。

编辑:李春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部署交流工作会精神
[下一篇]:谢恩莲带队检查督导梁家湾社区创文工作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