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谢恩莲出席城关街道办事处人大代表抗疫物资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9  浏览次数:2161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李鹏飞




  连日来,横山区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奉献爱心,为进一步助力抗击疫情捐款捐物。1月1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谢恩莲在城关街道人大出席区人大代表抗疫物资捐赠仪式。




  谢恩莲向区人大代表颁发抗疫物资捐赠荣誉证书,并向他们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谢恩莲指出,随着春节将至返乡人员的增多,全区疫情防控形势到了紧要关头,基层防疫工作人员任务艰巨。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区人大代表以捐赠物资的方式贡献力量、表达爱心、支持政府、关爱群众,彰显了人大代表乐善好施的高贵品格和大爱无疆的家国情怀,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大代表强烈的履职担当和社会责任意识,为我们共克时艰、同舟共济、战胜疫情增添了无尽的动力。

  据悉,马小红、张治生、梅宏林三位区人大代表捐赠了苹果、大米等价值28800元的抗疫物资。

编辑:李鹏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会议
[下一篇]:谢恩莲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