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万波出席指导塔湾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2091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王伟




  12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万波出席指导塔湾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塔湾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人大、镇政府领导班子。

  万波对塔湾镇过去五年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塔湾镇未来的发展和人大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万波强调,全体镇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职、争当表率,在加强学习中提升素质,在爱岗敬业上创先争优,在履职尽责上服从大局,在服务群众中促进和谐,利用参加会议、调研视察、工作监督等方式为民代言,认真履职尽责;新一届镇政府领导班子要突出重点、加快发展,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抓好基础设施建设,搞好产业发展,在经济发展主战场和工作一线接续奋斗,努力推动塔湾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镇党委要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与支持。镇人大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理顺工作职责,认真履行地方组织法赋予乡镇人大的13项职权,为实现“精品农业重镇、历史文化名镇、绿色生态大镇”和“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贡献人大力量。

编辑:李鹏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万波检查指导塔湾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谢恩莲检查指导夏州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