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举办区镇两级人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次数:2051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李春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推动区镇两级人大学习活动深入扎实开展,12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谢恩莲主持召开区镇两级人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市委党校统战理论教研室主任、市委讲师团宣讲成员、副教授崔剑同志作专题辅导,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万波,副主任鲁加良、周培社,党组成员张秉忠以及机关其他干部职工,各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崔剑教授围绕充分认识制定《历史决议》的必要性、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宣讲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阐释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程,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使大家进一步理解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谢恩莲在总结时强调,区镇两级人大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依法圆满完成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科学谋划明年人大工作,依法行使好决定权、监督权和任免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进一步规范人大机关建设,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做好工作、开创新局的强大动力。

编辑:李鹏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会议
[下一篇]:万波检查指导塔湾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