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周培社带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1/9/6  浏览次数:2777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曹磊




  9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培社带领执法检查组,对我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情况进行检查。区政府党组成员刘汉裕及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实地察看了怀远变电站、供电公司客户服务大厅、调度中心,听取了电力局负责人关于我区贯彻实施电力法情况汇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周培社指出,近年来,区政府及电力部门认真贯彻执行电力法,相关部门(单位)相互配合支持,电力事业发展取得明显实效,服务水平有了较大提升,为促进全区供电平稳发展和改善人民生活作出重要贡献。

  周培社强调,下一步,要继续加大宣传贯彻力度,增强全民用电和保护电力设施的法制意识及安全意识;要积极争取项目扶持,进一步加快电力基础设施建设步伐,重点解决农村电力负荷不足及老旧小区电网改造问题;要围绕用户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提高供电服务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的用电需求。

编辑:李鹏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区召开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调研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