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代表 -> 代表风采
省人大代表白成爱爱心捐赠驰援河南
发布时间:2021/8/6  浏览次数:21990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王伟

  



  7月20日,河南遭遇特大暴雨袭击,郑州等地城区内涝严重,交通受阻,人员被困,灾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省人大代表、横山县香草羊肉制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白成爱第一时间通过榆林市好产品协会向受灾群众捐赠农特产品100份,价值14500元,以实际行动为防汛救灾奉献企业力量。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这是白成爱今年来第三次捐钱捐物了。在疫情、汛情、旱情发生后,白成爱先后多次深入灾区一线,慰问受灾群众,捐赠食品、饮用水等应急物资。据不完全统计,2021年以来,白成爱在防疫、防汛、抗旱等方面捐款捐物约4万元。另外,面对今年大旱农民羊子严重短缺饲草的情况,白成爱及时新建储存冷库,回收农民羊肉241476斤,价值898.18万元,解决了农民羊子饲养困难的问题。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代表捐赠15万元  助力抗击疫情
[下一篇]:全国人大代表 吴汉锦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