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7/29  浏览次数:6416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王伟

  

  7月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振华主持会议,各副主任出席会议并发言。




  王振华指出,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坚决维护党纪权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围绕易发多发问题,举一反三,深刻剖析,筑牢思想防线、严明纪律规矩,确保换届全过程风清气正。




  王振华强调,我区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即将进行换届选举。区人大常委会要在区委统一领导下负组织责任,依法主持区人大代表的选举工作,切实加强对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要不断增强法纪意识,抓好直接参与换届选举有关工作人员的纪律教育,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向区委和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周培社带队视察全区煤炭产能优化、转型升级情况
[下一篇]:王振华赴塔湾镇督导防汛抗旱工作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