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4/30  浏览次数:6511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曹国保




  4月2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振华主持召开了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针对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结合工作实际,逐类逐项认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占山、牛清国、鲁加良、周丕社及其他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振华首先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从四个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发生的深层次症结和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振华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要带头加强学习,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带头抓好整改,对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把整改成效体现在人大各项工作上,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发展进步的强大动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钱劳动来我区调研“塞上森林城”提质增效行动实施情况
[下一篇]: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检查指导联系片区创建工作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