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郝正军等区级领导看望代表
发布时间:2021/4/27  浏览次数:3372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曹国保




  4月26日,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郝正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占山,区政协副主席曹楗翊,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崔虎林,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刘树元到人大代表驻地看望了出席区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




  郝正军等区级领导一行向代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与代表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希望代表们认真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依法完成选举任务,为横山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亲切的问候、殷切的嘱托,令代表们备受鼓舞。代表们一致表示,一定认真履行好肩负的光荣使命,围绕全区改革发展和民生福祉,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履职尽责,集中精力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不辜负全区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来横督办 “塞上森林城”提质增效行动
[下一篇]:榆林市横山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