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来横督办 “塞上森林城”提质增效行动
发布时间:2021/4/24  浏览次数:2597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高伟




  4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张旗带队来横督办我区“塞上森林城”提质增效行动。区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沈海英及区林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加良,区政府副区长胡军参加座谈会。





  督办组实地查看了马家梁村十字路口、魏墙煤矿、横山城区等地的绿化情况,详细了解了我区目前在落实地块、资金筹措、苗木调运、浇灌水源、项目招标、技术指导等方面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座谈会上,各责任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所包抓企业的绿化造林进展情况。督办组对我区绿化工作整体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同时指出我区在生产道路建设、浇灌用水来源、绿化地块保护、苗木质量把关、村民阻挠施工等方面存在问题,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张旗强调,开展“塞上森林城”提质增效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根本要求,也是市委、市政府为加快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打造黄土高原生态文明示范区和巩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成果而决定实施的一项重点工作;区政府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加大宣传力度,发动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形成强大合力,为全面完成造林绿化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鲁加良表示,下一步区人大将借着市人大的强劲东风,继续加大督办力度,对照市区两级工作安排,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督促部门各负其责,相互协作,强化措施,全力推进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我区“塞上森林城”提质增效行动高质量完成。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
[下一篇]:郝正军等区级领导看望代表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