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3/31  浏览次数:6970 次  来源:横山人大网  作者:曹国保



  33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振华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榆林市加强干部“八小时之外”监督管理实施办法(试行)》《横山区纪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不是党组成员的专职委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王振华指出,《榆林市加强干部“八小时之外”监督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出台,把监督从上班延伸到工作之外,从工作延伸到生活中,从公共场所延伸到私人空间,让监督全覆盖,无盲区,无例外。全体党员干部要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的规定要求上来,严格要求自己,任何时候都要严守纪律规定,廉洁修身,谨言慎行,依规依纪依法参与各类社会活动,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本色。

  王振华强调,《横山区纪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的出台,进一步明确和细化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具体要求,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自觉抵制奢侈浪费,坚决执行“十个严禁”,严格落实婚丧喜庆事宜报备制度,严格控制操办规模,推动“婚事新办、丧事简办、陋习禁办”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