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26  浏览次数:7687 次  来源:横山人大网  作者:宋海山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要求,1月2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振华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占山,牛清国、鲁加良、周丕社及其他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区人大常委会班子精心研究制定方案,认真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班子及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力求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会上,王振华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班子其他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王振华进行总结,并提出整改要求。
       王振华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工作充分,检视剖析深刻,开展批评到位,与会人员能够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结合工作实际直面指出的问题和不足,坦诚交换意见,体现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了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达到了实事求是、修正错误、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

       王振华要求,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要把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起点,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牢牢把握人大党组各项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轨道前进;三要坚持团结民主,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信任,互相支持,充分交换意见,增进思想上、政治上的团结统一;四要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整改到位,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人大各项工作上,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发展进步的强大动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集中学习会
[下一篇]: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