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人大机关开展安全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1/8  浏览次数:7042 次  来源:横山人大网  作者:党建成




  1月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了“珍惜生命  关爱健康”专题讲座,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中心榆林站讲师作专题辅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

  讲师用易懂的语言、详实的案例,讲解了心脑血管等慢性疾病的预防、治疗和新型冠状病毒的发病症状、预防措施等知识,倡导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效防范疾病,提高生活质量。互动环节中,对干部职工提出的健康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气氛活跃,针对性强,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
[下一篇]:区未成年人保护联络组向贫困未成年人发放爱心红包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