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牛清国带队视察全区职业教育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3310 次  来源:横山人大网  作者:胡晨飞



10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清国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教科文卫工委工作人员,对我区职业教育发展工作进行了专项视察。副区长杨培祥、区教体局及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负责人陪同。

视察组先后前往区职业教育技术中心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实训室、服装与设计专业实训室、陕北说书社团、横山老腰鼓社团、采矿专业实训室、计算机专业实训室、校企合作生产间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区职业教育技术中心的办学条件、办学规模、办学效果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视察组听取了区政府关于职业教育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视察时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牛清国强调,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转变观念,把发展职业教育与发展普通教育摆在同等重要的位置;要努力打造特色专业,培植职教专业品牌,不断扩大影响力,增强吸引力;要发挥政府主体责任,保障财政经费投入,落实好教育费附加30%用于职业教育的政策,积极改善职业教育软硬件基础设施办学条件;要多渠道灵活招录引进一批专业教师,不断增加双师型教师占比,综合提高职业教育办学质量水平,培养优质技能人才储备,服务好我区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
[下一篇]: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