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2020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议意见 -> 2020
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审议意见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36982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


区人民政府:

2020年9月28 日,榆林市横山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和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现提出如下审议意见:

一是精准谋划,强化项目前期工作。结合区情实际,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契机,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谋划一批打基础、管长远、不重复、促发展的大项目。优先安排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急需解决的和人民群众关注的项目。提前谋划,及时下达年度项目实施计划,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

二是抢抓机遇,积极争取项目资金。积极争取国家和省市项目资金,创新融资模式,解决项目资金压力较大的问题。鼓励和扶持本籍区外民营企业家回乡投资创业,推动促进域经济发展,带动群众脱贫致富。

三是协调配合,强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高服务意识加快规划设计、缩短评审时间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决策效能、强化资金落实、推进项目建设。根据进度制订项目推进工作倒计时表,精心对接项目建设环节。统筹兼顾,重点突出,夯实措施,压实责任,保证年初制定的重点项目建设圆满完成。

以上审议意见,区人民政府要认真研究处理,60天内将研究处理情况送交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征求意见后,向区人大常委会提出书面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将适时对区政府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办。

  附件: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

 

 

                                                                                                      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2020年1021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的审议意见
[下一篇]: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关于2019年度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审议意见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