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9/30  浏览次数:3484 次  来源:横山人大网  作者:曹国保

  



  9月2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振华主持召开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清国、鲁加良、周丕社以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财政决算和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批准2019年区级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情况的报告、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审议通过了《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

  区委副书记刘咏康,副区长杨培祥,区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负责人,区委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区发科局、区财政局等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区人大法律顾问以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副主任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横山区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稳步推进
[下一篇]:牛清国带队视察全区职业教育发展工作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