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来横调研代表履职和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0/9/27  浏览次数:4075 次  来源: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万权章



  

  2020年9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主任白玉圣带队来我区调研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督办重点代表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加良陪同。

  



  调研督办组一行先后深入元坪村、曹阳湾村、马家梁村、红十字会医院等地,详细走访了解了白成爱、梅宏图、胡万芳、樊瑛等代表履职情况,重点看了横山香草羊肉制品有限公司的羊产品开发、加工情况,曹阳湾乡村旅游业及羊产业发展情况,横山红十字会医院发扬红十字精神、服务百姓情况,马家梁羊产业发展情况和新农村建设情况。

  



  在座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对韩胜荣代表提出的79号建议、白成爱代表提出的98号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答复。随后,与会代表结合实际,围绕如何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职能、提升自身素质以及完成本职工作情况进行了讨论发言。

  白玉圣充分肯定了重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同时要求市、区两级政府及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抓好羊产业体系建设,提升羊产业发展水平进一步完善建议办理工作。对我区的几名市人大代表履职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他们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履行职责,再接再厉,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鲁加良带队视察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篇]: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