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鲁加良带队视察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9/18  浏览次数:3135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万权章


                       


9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加良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驻横省、市人大代表以及区人大代表,对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区政府党组成员刘汉裕和区发展改革和科技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视察组先后深入中石油兰石化乙烷制乙烯项目、榆林市体育中心和会展中心项目、区第六小学、吴家沟乡村振兴示范村项目、王圪堵村陕北农业综合马铃薯开发项目(一期)、区城市运动公园项目建设现场,察看建设进展情况,听取项目实施情况介绍。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副区长惠宽和出席,会议听取了区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区教育和体育局、区工贸局、区财政局和区住建局等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与会委员和代表就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鲁加良强调,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职能,提高办事效率,攻坚克难,积极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支持;要坚持质量优先,不急于求成,不降低标准,高标准落实重点项目建设,力争把每一个重点工程都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要全力做好、建好全区在建、续建重点项目,同时精准谋划明年的重点项目建设计划,促进我区经济健康发展和各项社会事业均衡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牛清国带队检查全区未成年人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
[下一篇]:市人大来横调研代表履职和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