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0/7/17  浏览次数:14206 次  来源:横山人大网  作者:曹国保




  为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让党员干部接受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近日,区人大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片中播放了冯振东、牟晓菲、祁玉江、权王军等人违规收送礼金典型案例。通过当事人自述、涉案人访谈、纪检干部剖析等形式剖析冯振东等人初心蒙尘、信仰积垢、政治底线失守、思想道德滑坡的轨迹和根源,深刻揭示了贪污腐败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怀敬畏之心,时刻严守纪律红线和道德底线。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用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入检视自我,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区人大机关专题学习《中共榆林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
[下一篇]:我区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