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牛清国带队视察禁毒工作审议意见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0/5/28  浏览次数:2805 次  来源:横山人大网  作者:高伟




  5月22日,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清国带领部分委员和法制工委工作人员,对区政府办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禁毒工作审议意见情况进行专项视察。副区长、区禁毒委副主任、区公安分局局长贺国钰陪同视察。

  座谈会上,贺国钰就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禁毒工作审议意见办理情况,以及我区当前禁毒工作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汇报。

  视察组认为,自审议意见印发后,区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委积极发挥协调作用,公安机关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各部门密切配合,工作有亮点,收到较好的效果。

  牛清国强调,禁毒工作事关人民福祉、社会稳定,要清醒认识到禁毒斗争的严峻性,强化责任意识,保持打击毒品犯罪的高压态势;要注重宣传引导,突出重点人群,扎实做好禁毒工作宣传教育工作;要充实禁毒力量,开展业务培训,不断提高禁毒执法队伍的整体作战能力和水平。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全区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牛清国带队视察疾病预防控制审议意见落实工作
[下一篇]:牛清国带队视察公益诉讼工作审议意见办理情况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