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牛清国带队视察疾病预防控制审议意见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0/5/26  浏览次数:2607 次  来源:横山人大网  作者:胡晨飞




  5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清国带领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和教科文卫工委工作人员,对区政府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审议意见情况进行了专项视察。

  视察组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我区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情况、免疫规划和预防接种工作情况、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控制措施、疾病预防控制专业设施设备和人员配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近年来,我区在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上取得较大进步,但仍然存在诸多短板和不足,诸如专业人才缺失、资金投入不足、宣传力度不够等。

  牛清国强调,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社会的安全稳定。区政府一要健全疾控工作体系,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二要严格财政资金使用制度,保障疾控工作经费落实;三要强化宣传教育引导,提升全社会对疾病预防控制意识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防范意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牛清国带队视察区政府落实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审议意见情况
[下一篇]:牛清国带队视察禁毒工作审议意见办理情况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