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鲁加良带队视察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20/5/25  浏览次数:2541 次  来源:横山人大网  作者:高峰




  5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加良带领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及城环工委工作人员,对全区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专项视察。区政府副区长胡军和环保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前往苗圃滩果园、中环停车场、森磊石雕厂、污水处理厂、二道峁加油站、石马洼煤矿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抽查了解我区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座谈会上,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横山分局、工贸局等13个部门单位的环保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报告。视察组认为,区政府相关部门单位围绕环保工作作了大量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但仍然存在重视不够、理念不新、工作力度不够、处理处罚不到位、责任不明晰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视察组要求区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单位一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加大环保宣传力度二要坚持多措并举,加大综合整治力度三要坚持部门联动,提升监管能力和执法水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鲁加良带队视察全区国有资产管理运营工作
[下一篇]:鲁加良带队视察油气开采审议意见落实工作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