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牛清国带队视察关于全域旅游审议意见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0/5/22  浏览次数:2513 次  来源:横山人大网  作者:胡晨飞




  5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清国带领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和教科文卫工委工作人员,对区政府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域旅游工作审议意见情况进行了专项视察。

  视察组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逐条对照检查。视察组认为区政府及文旅部门能够认真落实区人大常委会的审议意见。从去年区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下发以来,区政府及时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相关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全域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加快了区全域旅游总体规划和8个重点景区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积极争取中省市旅游发展补助资金,争取民间人士的投资赞助,我区全域旅游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视察组认为,虽然我区文旅事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离群众的需求与期盼仍有差距,存在思想观念落后、部门合力不足、产业融合不强、宣传力度不够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视察组要求区人民政府及文旅部门一要深入转变观念,提高思想认识。二要认真挖掘我区历史文化资源,做好旅游整体战略规划。三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四要充分利用现代媒体,增强宣传实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孙占山开展巡河工作
[下一篇]:鲁加良带队视察全区国有资产管理运营工作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