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孙占山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2020/5/22  浏览次数:2569 次  来源: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




  5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占山到塔湾镇、艾好茆办事处、高镇沿小理河开展巡河工作,镇级河长和协调负责人陪同。

  孙占山先后深入小理河塔湾镇小元山段,艾好峁塘坪段、沟台段,高镇鲁家河段、暖水沟段、李家坬村段进行了实地巡查。每到一处,孙占山都仔细查看了河流水质、污染防治、河道周边环境卫生等情况,现场听取了镇级河长的汇报。孙占山指出,河道周边居民生活垃圾和污水排放管控是重点,要形成常态化管理,确保境内河段畅通、环境整洁、水清岸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王振华深入党岔镇开展巡河工作
[下一篇]:牛清国带队视察关于全域旅游审议意见落实工作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