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聘任2名人大法律顾问
 
发布时间:2015/8/28  浏览次数:4062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依法治县工作,加大人大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5月13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第二十三次会议上聘任了李青、王斌二同志为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法律顾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华向他们颁发了聘书。

被聘请的人大法律顾问将被邀请直接参与县人大工作中的法律问题,为常委会决策提供法律咨询意见。

 

法律顾问简历:

李青,1962年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陕西夏洲律师事务所主任,三级律师。

王斌,1971年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现任陕西夏洲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四级律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县人大机关代表队在全县“迎五一•瑞通杯”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首次启用电子表决系统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