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县人大机关代表队在全县“迎五一•瑞通杯”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5/8/28  浏览次数:3905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

1.JPG

 

2.JPG

 

3.JPG

 

4月21日至24日,在我县 “迎五一·瑞通杯”乒乓球赛上,县人大机关的6名乒乓球爱好者在多轮团体赛激战中,创下了第八名佳绩。办公室主任张润权在男子单打比赛项目中,击败众多“劲敌”,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丰富了机关工作人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县人大干部职工饱满昂扬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横山县人大将全面舞起监督“龙头”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聘任2名人大法律顾问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