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开展践行“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8/28  浏览次数:3827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

为纪念建党94周年,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和信念,7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及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延安等革命圣地,开展“弘扬革命精神,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鍥句竴.JPG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贾生堂带队。

鍥句簩.JPG 

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延安枣园、杨家岭革命旧址,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随后,又来到延安革命纪念馆,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全国革命胜利的光辉历程,接受了延安精神的教育。

3.JPG

在米脂杨家沟,参观完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后,大家面对党旗,高举右手,满腔激情,重温庄严的誓言,使大家的心灵再一次得到净化和升华。

鍥惧洓.JPG

之后大家来到高西沟,该村党支部书记姜良彪带领大家参观了高西沟党建展室和绿化工程,回顾了高西沟的发展历程和成就,所有人都被高西沟人在漫长的征山治水过程中表现出的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所感染和鼓舞。

鍥句簲.jpg

在过去60多年的历程中,米脂县高西沟村,坚持不懈地开展生态治理,硬是把“十年九不收”的黄土沟壑治理成“陕北小江南”。听到此处,贾生堂副主任不禁动情地唱起了《歌唱高西沟》“陕北有个高西沟,我家就住在沟里头,,植树造林修渠堰,梯田层层盘上天。山连山来沟套沟,挡不住蓝天红日头……”激昂的歌声,把高西沟人那种顽强不屈、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劲头展现得淋漓尽致。

参观完毕,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积极弘扬革命精神,对照“三严三实”要求,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群众观念,用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的誓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县人大考试检验机关干部学习成果
[下一篇]:横山县人大将全面舞起监督“龙头”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