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2012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议意见 -> 2012
横山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移动通信工作的审议意见
发布时间:2012/11/29  浏览次数:18103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



县人民政府:

  2012年11月28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移动通信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关于对县人民政府移动通信工作的检查报告》。会议认为,我县的移动通信工作坚持了“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企业服务理念,狠抓了基站建设,不断扩大网络覆盖面,优化网络服务;强化队伍建设,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提升了人性化服务水平。各项工作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但也存在着一些问题和不足,现提出如下审议意见:

  一、进一步加大新产品新业务和资费、计费等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收费透明度、用户知晓率。公司推出的新业务新产品和资费、计费方式要及时通过电视、报纸、印发传单、手机短信等形式进行宣传,对资费、计费情况,要全面引导,详细解释,同时要在营业厅醒目位置,放置宣传单页,让客户及时掌握新动态,了解新情况,享受到优惠政策。业务、信息的定制要征求客户的意见,严查误导客户定制业务信息的行为。帮助客户合理选择适合自己的消费习惯和实际需求的资费套餐。

  二、采取有效措施,防范欺诈行为,充分保障客户权益。一是宣传垃圾短信、诈骗短信、骚扰电话的类型、特征,公布统一的举报电话,信息的退订方式,提高客户的自我保护意识。二是根据客户反映的情况,公司对这些号码进行实时监控,经技术确认后,严厉打击从移动端口发出的骚扰、欺诈客户信息的行为,从源头上进行封杀,保护客户的隐私、权益不受侵害。三是办理业务严格实行实名制管理。对于从不正规渠道办理的“黑卡”,调去他人通话、短信记录的行为要严查。进一步规范、净化通信环境。

  三、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一是加强柜台业务人员的培训,以便能正确、快速办理查询相关业务,减少客户等候时间,提高客户业务办理的满意度。二是加强对网络基础设施的建设,扩大乡村网络覆盖面,扫除信号盲点,优化网络信息,普及移动宽带的使用,提高客户对网络使用的满意度。三是各项资费、计费进一步透明化,业务套餐简单化,让客户理性地选择适合自己的消费方式,提高客户对资费、计费的满意度。

  四、进一步增强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意识。一是保障我县重大活动、节假日信息畅通。二是围绕政府、企业、乡村、社区的信息化需求,充分发挥信息互通平台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三是建立对困难群众、特殊人群、贫困大学生进行帮扶的救助体系,在充分搞好企业自身经济效益的同时,更多地担当企业的社会责任。

  以上审议意见,请县人民政府认真研究整改,并将整改情况于2013年3月底前书面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县人大常委会将适时进行跟踪督查。

 


                                                                                                                                         横山县人大常委会

                                                                                                                                          2012年11月28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横山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国土资源工作的审议意见
[下一篇]:横山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农业产业化建设工作的审议意见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