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代表 -> 代表风采
中国好人胡万彪 疫情面前献大爱
发布时间:2020/2/15  浏览次数:14649 次  来源:办公室  作者:曹国保



  “这是我个人的一点心意,一定要收下。”“大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2月11日,中国好人、区人大代表胡万彪带着价值12600多元的医护用品和生活用品来到横山区委宣传部,看望慰问一线记者和采编人员。

  “新闻媒体工作者们在一线奔波,确实辛苦,大家放弃春节假期,深入全区防疫一线进行采访报道,及时传递党和国家的声音,让我们看到了许许多多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也让我们第一时间了解防疫知识。”胡万彪说。他还表示,看到大家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深受感动,尽一点微薄之力,给大家送一点慰问品,希望大家在一线更有力量工作。
  据了解,胡万彪是中国好人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获得者、陕西省道德模范、榆林好人,身为人大代表的他自从疫情发生以来,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发起捐款捐物,开展特殊时期的爱心服务。胡万彪陆续为一线的环卫工人、交警队、武警支队、电力局、教育局等40多个部门累计捐赠了防护口罩、84消毒液、酒精、手套、体温计、一次性隔离衣等紧缺抗疫物资,价值33000多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心系村民  做群众的贴心人
[下一篇]:投身抗疫第一线   助力打赢阻击战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