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代表 -> 代表风采
“母女齐上阵,定能打胜仗!”
发布时间:2020/2/11  浏览次数:14312 次  来源:办公室  作者:

   


为了防止疫情输入,魏家楼镇在307国道路口设置进出人员疫情检查站,对进出车辆、人员进行全面管控。面对人少,物资供应不足的情况,工作人员吃饭、取暖成了后顾之忧,大家已做好顿顿吃泡面的心理准备。区人大代表、宁州关村民张莉了解到这个情况后,主动请缨,承揽起了为值班人员生火、做饭、取暖等工作,加入到了抗疫一线。




在张莉的带动下,女儿马慧博也加入了“战疫”一线。她是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一名在校大学生,协助值班干部对进出人员测量体温,给村民宣传防控知识,帮着母亲给工作人员生火做饭。村里乡亲问她图啥?她莞尔一笑“响应国家号召,就顶上前线打仗了!”村里乡亲们都连连点赞,“母女齐上阵,定能打胜仗!”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周玉明代表述职报告
[下一篇]:巾帼英雄冲在前  共克时艰抗疫情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