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给全区各级人大代表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2/11  浏览次数:3031 次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全区各级人大代表: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区委区政府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全力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充分发挥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支持和配合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区人大常委会向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如下倡议:

  主动参与疫情防控攻坚战。各位代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和群防群治工作,众志成城、攻克时艰,在抗击疫情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各位代表要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大力宣传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防护知识,引导群众正确理解、支持配合,依法依规、有序有效、科学防控,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积极守护人民健康安全。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身在基层一线、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及时反映群众提出的疫情防控工作意见建议;带头立足岗位,利用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优势,模范履职尽责,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和应急响应保障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接受党和人民考验。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也是全区各级人大代表的光荣使命。让我们委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202029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
[下一篇]: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主任(扩大)会议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