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集体调研我区稻渔综合种养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9/9/29  浏览次数:2632 次  来源:办公室  作者:曹国保




  927日,区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集体深入响水镇调研稻渔综合种养工作。区水利局、水产站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了解了稻渔综合种养产业发展规划、市场营销和预期效益,听取了区水产站负责人关于稻田养蟹苗种、养殖、管理、销售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稻渔综合种养在稳粮、促渔、提质、增效、生态、环保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并对稻渔综合种养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调研组指出,稻渔综合种养产业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解决好从投苗、生产、产品销售等各环节的成本风险,带动更多农户,把产业做大、做强。要注重稻渔综合种养的品牌管理和推广,把产品质量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强宣传推荐。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政策扶持、项目支持力度,鼓励农民发展特色养殖,确保农民稳产增产。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孙占山带队调研我区特色农产品发展情况
[下一篇]:王振华在塔湾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