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牛清国带队视察关于治理校外培训机构审议意见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19/7/19  浏览次数:2693 次  来源:横山人大网  作者:胡晨飞




  7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清国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教科文卫工委等人员,对区政府落实治理校外培训补习机构、减轻学生课外负担工作审议意见情况进行专项视察。

  视察组先后前往初心美术培训中心、玉琼舞蹈艺术学校、新时代言学社、百灵鸟舞蹈学校、华悦泰丰文化教育培训学校、爱乐培训、新起点等校外培训机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视察组认为,当前校外治理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然存在培训机构消防设施不达标、消防通道不畅、通风采光不足、师资力量薄弱、收费不规范、托管班餐饮安全等问题。视察组指出,要继续深入摸排整改,把好安全责任关,严查执教资格,规范培训科目。牛清国强调,区政府要进一步治理好校外培训机构,加强监管,整章建制,规范引导,切实减轻学生课外负担和家长经济负担,提倡素质教育,确保青少年健康成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习近平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下一篇]:鲁加良带队视察我区油气开采工作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