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5/28  浏览次数:3079 次  来源:横山人大网  作者:曹国保




  

  527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振华主持召开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主任(扩大)会议,副主任孙占山、牛清国、鲁加良出席会议,政法委、政府办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榆林市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实施意见》,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工委关于区政府落实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对王圪堵水库饮用水源地保护、雨季城区生态环境安全隐患治理、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2017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七五”普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7项工作审议意见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法制工委关于禁毒工作的视察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个别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辞职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确定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9530日召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下一篇]: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