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牛清国带队视察我区禁毒工作
发布时间:2019/5/24  浏览次数:3119 次  来源:横山人大网  作者:高伟

  


  

  5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清国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区人大代表、法制工委有关人员对全区禁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波罗镇、白界镇、西沙派出所、南街派出所、横山二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掌握我区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视察组认真听取了区政府禁毒工作情况汇报,对区政府及有关单位部门在禁毒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视察组成员围绕我区禁毒工作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各抒己见,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

  牛清国强调,禁毒工作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关系到许多家庭的美满幸福,区政府及有关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健全机构,增加人员和经费投入,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禁毒工作的长效机制。今后要继续加大打击毒品犯罪力度,加强全社会特别是青少年群体的宣传教育引导,全力净化社会环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王安平深入南塔办事处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排查工作
[下一篇]: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