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安平深入南塔办事处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5/16  浏览次数:3256 次  来源:横山人大网  作者:曹国保





  515日,区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王安平深入南塔办事处所包村、户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排查工作。

  王安平先后走访了小沟村李夏雄、李夏东、李锦祥3户贫困户,对照中央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清单,对贫困户脱贫政策落实情况、“两不愁、三保障”情况、档案资料等进行逐项排查,详细了解种植业、养殖业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努力,早日摆脱贫困。

  随后,王安平来到李家崖窑村委会,听取了村委关于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后,对加强联系贫困户、加快贫困户脱贫、防止脱贫户返贫等工作提出要求,并就解决贫困户生产经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主动为贫困户谋福利、想出路。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麻宝玉带队检查我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下一篇]:牛清国带队视察我区禁毒工作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