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代表今日报到 怀揣民意献良策
王效力等领导到代表驻地看望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9/4/9  浏览次数:4083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曹国保



     

       49区委书记王效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华,区政府代区长王曼华,区政协主席黄永旺,以及其他区级领导到人大代表驻地看望了出席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代表,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



     王效力等领导每到一处,都与代表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王效力对代表的辛勤工作和为横山经济社会发展所在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代表们认真履行好职责,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审议好报告,积极建言献策,依法投好庄严一票,共同努力圆满开好这次会议,为实现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行职责,认真审议各项报告,依法完成选举任务,以实际行动开好这次大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下一篇]:榆林市横山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