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4/8  浏览次数:3287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曹国保




       4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华主持召开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副主任孙占山、牛清国、鲁加良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周凤举、罗玉成、韩宏才、沈海英,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委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以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会议决定榆林市横山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410日至12日召开,会期两天半。



       王振华强调,即将召开的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所有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好会议的重要性,落实落细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任务。各筹备工作组要严谨细致做好会务工作,各有关单位要严肃纪律,密切协作,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下一篇]:王效力等领导到代表驻地看望人大代表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