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2/15  浏览次数:4167 次  来源:横山人大网  作者:曹国保




  2月1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华主持召开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副主任孙占山、牛清国、鲁加良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刘咏康,区委常委、政府党组副书记惠宽和,区法院院长马虎平,区检察院检察长杨国炜,以及区监委、区委办、政府办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补选了张胜利同志为榆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审议了关于周建国等同志辞职的议案,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组织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刘咏康指出,新形势下,新任命的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决执行省市区委重大的决策部署;要做到清正廉洁,不能以权谋私、公权私用,自省、自警、自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法律的高压线;要勇于担当,不当太平官、糊涂官,在党委的领导下,在人大的监督下,齐心协力、奋发有为,为横山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振华强调,新任命人员要增强宗旨意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把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评价标准,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增强法治思维,努力提高依法办事能力和水平,坚持“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的理念,弘扬 “保护私权,限制公权”的宪法精神,依法指导和推进各项工作,做到依法行政,公正司法;要增强监督意识,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要从维护国家根本政治制度、维护宪法法律尊严、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对人大的认识,尊重人大的法律地位,支持人大依法行使职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一图读懂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下一篇]: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