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慰问机关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9/1/25  浏览次数:2516 次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大网  作者: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华、副主任孙占山、牛清国、鲁加良,分别走访慰问区人大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

 

 

 

 每到一位老同志家里,王振华都热情地与他们促膝谈心,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通报过去一年区人大工作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区人大常委会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常委会工作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振华说,老干部是横山人民的宝贵财富,是横山发展的见证者,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人大工作,更好地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多提意见,把横山人大事业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总书记划好了重点
[下一篇]:李春临在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中建议 出台更多政策支持榆林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