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8  浏览次数:2533 次  来源:横山人大网  作者:曹国保





  1月17日下午,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和区的委统一安排部署,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为主题,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振华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全体党组成员参加。



  

  会上,王振华同志首先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查摆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方面,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让党纪国法真正成为“带电高压线”方面,坚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方面,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创新意识不强、协调配合不够、服务意识不强、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够等方面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改进方法和努力方向。
  随后,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大家坚持问题导向,深挖思想根源,自我批评开诚布公,说出真话;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充满“辣味”。
  王振华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政治建设上要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中、省、市、区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坚定性;理论武装上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履职尽责上要紧紧围绕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所想所盼,确保每一项部署、举措都自觉服从服务大局。班子建设上要凝心聚力,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纪律作风上要从严从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继续整治“四风问题”,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王振华指出,人大工作非常重要、很有意思、很有干头,党组成员要更加负责尽责、担当实干,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努力为实现新时代人大工作新作为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2019年新年茶话会
[下一篇]: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