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2019年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9/1/15  浏览次数:2640 次  来源:横山人大网  作者:曹国保





  岁末年首,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2019年迎新春茶话会,全体领导干部欢聚一堂,畅所欲言,谈感想、提建议,共话2019年人大工作新发展。会议由孙占山副主任主持。


    


  会议伊始,孙占山回顾总结了区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2018年,区人大常委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方向,紧紧围绕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的职权,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所想所盼,学习培训成效显著,监督实效进一步提升,人事任免更加规范化,镇(街道)人大工作全面推进,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随后,领导干部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氛围十分活跃。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华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予以耐心解答,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王振华强调,2019年,要以“讲担当、抓落实、重实效”为工作总基调,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履行职责、强化担当,务实创新、提高效率,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简会议文件,改进调研视察方式,坚决遏制和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实际行动不断推进人大制度和工作实践与时俱进,以新作为谱写新时代横山人大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议结束时,王振华代表常委会领导班子对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送上新年美好祝愿,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进步,家庭幸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公开征集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监督工作议题建议的通知
[下一篇]: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