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社会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热点
我国拟修法促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3133 次  来源:新华社  作者:

      

       土地管理法、城市房地产管理法修正案草案23日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以推动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依法进行。 

  土地管理法、城市房地产管理法修正案草案在总结农村土地征收、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经验的基础上,主要在三个方面作了修改和完善。 
  一是缩小土地征收范围,规范土地征收程序,完善对被征地农民合理、规范、多元保障机制。 
  二是明确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条件及管理措施。 
  三是健全宅基地权益保障方式,完善宅基地管理制度。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中组部、人社部印发《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
[下一篇]: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