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石湾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环境整治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2817 次  来源:石湾人大  作者:贺鹏飞
 

 

 

1128日,石湾镇人大组织镇人大主席团成员、部分人大代表组成视察组,对全镇环境集中整治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视察组先后实地查看了石湾村、石仁坪村人居环境整治,史家坬村村容村貌建设,石湾中学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大理河石湾段垃圾清理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镇政府关于环境集中整治的专题报告,针对视察中发现的农村垃圾污染治理工作滞后,保洁工作不到位等问题,代表们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的紧迫感,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大环境污染整治力度的建议。

 

 

党委书记杨飞宫参加座谈会并要求,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监督意识和环保意识,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广大群众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齐心协力,共同营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鲁加良带队视察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下一篇]: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