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社会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热点
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开征集2019年民生实事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2799 次  来源:榆林市人民政府  作者: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地倾听民声、汇集民智、体现民意,让老百姓关心的事成为政府工作的重点,榆林市人民政府决定面向广大市民公开征集2019年民生实事,现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8年10月15日至10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主要征集教育卫生、文化体育、养老助残、社会保障、劳动就业、食品安全、交通出行、城市建设、环境保护、社会治理等方面的民生实事。
       三、征集要求
       立足惠及广大群众,尽可能体现全局性、普惠性、迫切性,尽可能反映需要在市级层面解决、群众关注度高、受益面广的项目(涉及个别单位或个人诉求问题不作为推荐项目)。

       四、征集渠道

       1、请登录榆林市政府门户网站(www.yl.gov.cn)、榆林市发展研究中心门户网站(http://yldrc.yl.gov.cn),在“榆林市2019年民生实事征集”栏目,提交意见建议。

       2、请关注“榆林政务公开”、“榆林经济”微信公众号,在“榆林市2019年民生实事征集”专栏,提出意见建议。
       3、来信(纸质件)请寄榆林市发展研究中心。邮编:719000;地址:榆林市青山东路1号市政府1#416。

榆林市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15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榆林市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实施意见》解读
[下一篇]:国务院关于2017年度 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