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横山人大网! 今天是:
区监察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横山 -> 区监察委员会
横山区通报2起不作为乱作为问题
发布时间:2018/9/2  浏览次数:17593 次  来源:横山区纪委  作者:

 

横山区波罗镇中心卫生院原院长刘丕礼、现任院长文明元不作为问题。2013年至2018年,刘丕礼、文明元在任波罗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期间,对本单位职工王某在未履行请销假手续,未经组织批准的情况下,擅自离岗的问题未采取任何措施,也未向上级主管部门报告。刘丕礼、文明元履行主体责任不力,对干部监管不到位。2018年8月,文明元、刘丕礼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横山区党岔镇王有地村支部原书记杨正平乱作为问题。2014年,杨正平利用职务便利,为横山旺财鸡场套取扶贫项目资金提供帮助,使项目通过验收,导致20万元扶贫项目资金被套取。2018年6月,杨正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横山区纪委通报7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典型案例
[下一篇]:横山区纪委通报6起典型案例
版权所有: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维护:0912-7611403 邮箱:hsrd2015#sina.com
陕ICP备案15009576号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12号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1360*1280以上分辨率